close



 

 

~多摩君靠墊~

 

大寶貝國一下的家政作品,咖啡色有著大大紅色嘴巴還露出尖尖的牙齒

他的名字是多摩君

大寶貝升上國中後喜歡的一號卡通人物

 

~~~~~~~~~~~~~~~~~~~~~~~~~~~~~~~~~~~~

 

家政課縫製抱枕,寶貝選的就是他~多摩君

寶貝親手縫製的靠墊完全由他親手完成,雖然手工很粗線條很大~

 

但是絕對沒有帶回家要老媽幫忙

但是天曉得老媽我對縫紉是最沒天分的,比起對其他手作品和烹飪的喜愛

縫紉是我唯一有興趣但卻沒耐心做好的一件事.

 

~~~~~~~~~~~~~~~~~~~~~~~~~~~~~~~~

 

學期末了寶貝將作品帶回家

硬是要送給我,還不段的告訴我雖然縫的不好看但是當靠墊很舒服喔!

你腰會酸可以用它當靠墊~真貼心ㄚ

寶貝從小就喜歡將他的作品,卡片,圖畫送給媽咪

因為媽咪都會將它好好收藏著

讓她倍感重視吧!

所以就更加特別喜歡送我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