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一個月 Lily的身體真的是狀況連連才因為腳傷折騰了將近快一個月

好不容易腳傷即將康復沒想到端午連續假期第一天才剛到公司加班就發生腸胃不適

連吐了2-3回整個人都癱在辦公桌上就是全身不舒服

同事好心要陪我去看醫生但是我真的走不動

只好打電話給dennis要他請假過來載我到熟識的家庭醫師那就診

挨了2針後返家休息第二天比較好之後還得回公司把沒做完的公事完成

就這樣3天假期剩1天了,剩下一天去安養中心接公公回家拜拜端午假期就結束了

這腸胃炎來的又急又快至於為什麼會突然不舒服我也不知道我當時可是一個粽子都還沒吃到耶!

不曉得是不是最近因為腳傷吃太多消炎藥的關係




 

過了端午節天氣霎時變得好炎熱

從清境帶回家的山當歸葉最簡單的吃法就是煎蛋

Lily可是連細梗都不願放過喔!

全部切成碎末加入蛋汁中灑上少許黑胡椒粒煎成烘蛋就是一道美味佳餚

小寶貝不愛香氣重的菜類食物所以這盤山當歸烘蛋就由我和dennis兩人獨享!

 

其它有關山當歸料理:

山當歸烏龍茶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