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兼女兒,媽媽,妻子,員工......

多種角色生活中難免遇上不近人意的時候

創作讓我心靈紓壓但有時候也是需要靈感的,

平常出去走走看到一些素材總會勾起我的創作靈感

無奈角色太多分身乏術有時候真希望我能有48小時來滿足我的所需

因為不想浪費時間在睡覺

通常休假日我從不午睡

午睡對我來說簡直是浪費時間

グラス

好一陣子沒做馬賽克了,之前手脘疼痛好一陣子才復元

最近心情煩悶好想做馬賽克

一做起來竟然停不下來了越做越多了

 

 


 

 

我總是喜歡將用過的物品拿來改造

裝沐浴鹽的罐子還蠻適合做燭杯的

留下上面一小部份沒貼磚因為我的馬賽克是不透光的

留下這段好讓它能更加透光

看來我得去補充一些玻璃馬賽克磚了

グリーン

 


 

微光從小小的玻璃珠透過來好有FU

就是愛這種感覺

 


 

 

每當完成作品時總喜歡自己欣賞一番

邊做邊欣賞再想想接下來的作品要如何拼貼

做完後慢慢的欣賞

睡覺前拿起來看一下,早上起床也看一下,上班前再看一下

怎麼看都不膩!

 

 


 

 

這是我開心的泉源,放鬆心情的好法寶

當我沉醉在馬賽克的世界裡什麼煩腦都一掃而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