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途中有幾棵松樹結滿了松果

從站牌走到公司還有約10分鐘的路程

通常我都會邊走邊欣賞一旁的路樹看看它開花了嗎?

結果了沒?

松果成熟後還是依然會掛在樹上偶而會掉下來

掉下來的松果如果遇上我,就跟著我回家了

就這樣不知不覺的撿了一大盤

有大的也有小的

有正妹~

也有歪弟~

每個形狀都不同.

 

 

 


 

 

聖誕節快到了~

快將松果打扮一下吧!

管它是正妹還是歪弟通通排好隊伍化妝舞會要開始了

 

 

 


 

 

看出來了嗎?

松果變成聖誕樹了~

底座是用過的奶球,腰帶是鳳梨酥貼紙

還有小琉璃珠及亮片是我平常手作的裝飾物

熊寶寶香氛袋的緞帶也能做成小蝴蝶結

毛根筆用剩下來的材料也能上場

 

 

 


 

 

一下子大家就變的五彩繽紛

來去開派對了!

聖誕快樂!

好像有點早ㄜ

先去訂火雞囉!

 

 

 


 

 

我可沒那麼認真喔!

每個松果都要變裝我會太累 

所以這場派對参加人員可是限量的 

要來要快喔!

 

 


 

 

其它的松果就穿上亮光衣在一旁陪襯就好了

 

 


 

 

大家窩在一起比較溫暖,聖誕節會下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