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的尾聲 Lily 開始忙碌的工作 一連串的年終盤點及清理倉庫

平旁習慣在辦公桌前工作,年底那幾天幾乎椅子沒坐熱就要出門去了

也許對平常習慣跑外務的上班族來說外出時間幾乎過的特別快

也比較好混,但是對Lily來說在辦公室就是處理帳務閒暇時我就會安排休年假

做些自己想做的事情,休的正大光明也開心不用怕被主管抓包

反正妳人休假事情還是跑不掉它會靜靜的躺在桌上等妳到地老天荒永不變心

不然妳也可以帶著工作跟妳回家繼續妳儂我濃

 

 


 

外出花最多的時間就是等車和坐車往往辦正事的時間都不及搭車的時間多

所以能不外出盡量就不出門

偏偏年底又是最需要外出的時候

 

 


 

最近這幾年景氣不好裁員風又盛行

工作量是年年成長薪資倒是處在停滯期,想當年剛進公司時這樣的工作量

有3個人分攤現卻只剩下一個人奮戰

要不是Lily已是資深員工熟練度以夠新人恐怕應付不來

 

 


 

 

主管也看準了我們這些資深人員,又已步入中年穩定性高耐超又好用

所以不斷的丟工作進來

要是在20年前景氣正當紅人兒又年輕,也不用養家活口我真是不知道會請辭多少次了呢!

 

 


 

 

每當工作超忙碌時我就會好想中樂透 (可是我很少買)

下個禮拜我就會稍稍有空了

公公應該也要出院了,到時候的我又是另一種忙碌的開始

 


 

 

說到跨年那一天晚上因為工作的關係是在美麗華度過的

傍晚起人潮就陸續湧進直到夜晚人越來越多了

 

 



 

Lily 工作之餘也沒忘了紀錄99年尾的一切99年的最後一天還是很努力的工作喔!

雖然忙碌想想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我還有工作喔!)

而且今年在格子裡認識了好多新朋友和舊朋友大家相互鼓勵和打氣

認識妳們真好!

 


 

 



 

 

新的一年祝福大家心想事成

好運100 ~

快樂100~

幸運100~

健康100~

福氣100~

 

 



 

妳要問 Lily 有沒有参加美麗華的跨年晚會嗎?

那我告訴妳沒有

因為隔天也就是100年的元旦 Lily 要早起不是去参加升旗而是要加班

而且晚上我們主管要娶媳婦還要去幫忙收禮金

所以囉!

當然是沒心情留在美麗華跨年

不過 Lily 回家後倒是和老公去泡湯過個暖呼呼的跨年夜也算是犒賞自己一年來的辛苦!

沒有虧待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