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婚宴在知名的風景名勝地~冬山河畔舉行

冬山河畔最浪漫的婚宴場地~香格里拉度假飯店~

我們家親友眾多包下最大的婚宴廳

二堂弟的婚宴就要在此舉行了席開五十桌


 

因為 Lily要開始忙收禮金了所以接下來的攝影工作就交棒給 dennis


 

 

誰叫舅舅太慢結婚了害的這些小姪女都個個長成半大不小的美女

要當花童嘛嫌太大隻了~

當伴娘嘛又太幼齒了,只有小立妹夠資格偏偏又得了流感無法控制情緒

還好舅舅臨時找了位小妞來當客串才不至於開天窗



 

 

來賓簽名捲軸上這些小蘿蔔頭倒是調皮的簽在舅舅和舅媽的裙擺上

小寶貝還畫了招牌的表情~


 

 

新娘曾在日本知名化妝品公司當企劃一職,

婚禮當天入口處的盆花及佈置物

還有迎娶的腳踏車都是出自新娘之手佈置的喔!

 


 


 

如此多才多藝的女孩現在已經不多了

我親愛的二弟你可要好好珍惜ㄚ!

能娶到如此賢慧的女孩是你的福氣喔!


 

 

期待早一天能當上姑姑也來疼疼娘家的姪子和姪女

不知妳們生的姪女會不會像姑姑就像我像小姑姑一樣


 

大寶貝今天也放假了,

一起加入女子兵團和二ㄚ姨及表妹共同負責收禮金部分的工作

小寶貝則和培培表妹在會場四處閒晃


 

 

婚宴即將開始新娘由爸爸帶出場,伴郎和伴娘以燭光在前引導入場

雙方家長致賀詞恭祝新人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大堂弟擔任今天的伴郎,伴娘相則是弟妹的朋友

另外還有6位可愛的男女小花童可惜沒拍到


 

新娘由爸爸牽手出場

有一天 dennis也會牽著他的小情人將她交給另外一位愛她的男人手中

到時候他會不會痛哭流涕心有不捨ㄚ!

 


 


 


 


 

男方家長感恩女方家長將如此標緻又優秀的女兒嫁給夫家

 


倒香檳似乎成了婚禮上必備的儀式

當年我和dennis結婚是切蛋糕,看來時代不同了!


 


 

今天的菜單

 


 

很特別的是伴手禮~

產自於冬山河畔的優質米,印上大大紅花和囍字送給賓客沾沾喜氣

也順便推銷一下家鄉特產

真是很特別且實際喔!

 

 


 


 

 

今天的囍宴在收禮桌上聽到最多的一句話就是唉ㄚ這就是**的女兒啦!

跟她姑姑很像喔!

我彷彿是小姑姑的替身有的親戚我是不認得

但是大家看到我都會說ㄚ很像阿姑啦!

這時候只要笑就對了

 


 

婚禮最後結帳的工作也是由我代勞

等候飯店結帳的時間總算能優閒的逛一下這麼漂亮的飯店了

 


 

只是囍宴一結束好天氣似乎也結束了

看樣子晚上要下雨了

今天天公真的是很幫忙上午給個大晴天下午再來變天

我和dennis也來浪漫一下拍張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