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5.26

小寶貝的畢旅終於要成行了

前幾天有颱風形成深怕擾亂我們的旅行,還好颱風轉向對台灣沒有影響

整個假期除了Lily的腳傷有點小緊張之外其他一切都很美好

 



小寶貝去畢旅我跟dennis也安排了清境雙人遊

我跟小寶貝開玩笑說要去跟車

小寶貝凶巴巴的跟我說妳不要來啦!

開玩笑的我才不要跟妳去呢!

我要跟爸比去山上旅行這是好不容易才有的假期我們要拋開妳2天喔!

妳一定很高興




雖然才剛到清境我的腳就又紅又腫

Lily的腳傷日記

但是還是要帶著好心情看看美麗的清境,美麗的五月天瑪格麗特的小白花開滿在清靜每條小徑

和民宿前的花圃

 



記得暑假時清境有風箏節之前有帶寶貝們來過

 



美麗的五月天在清境我們看到了愛情花又稱蓮子百合

我喜歡叫它愛情花既浪漫又有詩意

今年我在建國花市買了一棵愛情花希望明年我家陽台就有愛情花盛開

愛情花有白色和紫色兩種不知我的愛情花是啥顏色?

 期待中!




山上一到下午就開始起霧雨下下停停

走在柳杉步道裡空氣好清新霧濛濛的,我好喜歡山上這種霧濛濛的FU~

 



遇上可愛的小狗狗牠看起來好慵懶

在山上生活步調緩慢連寵物都好悠哉還染了漂亮的髮色好可愛喔!

 




我們在見晴民宿旁的7-11吃午餐

這裡是清境早期很紅的民宿之ㄧ也有賣擺夷料理

有很多團體客人在這用餐





我覺得這裡的商業氣息比較重並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民宿

但還是來這晃晃拍拍照


 



 



往清境的路上看到這家超級豪華的富豪民宿

叫老英格蘭莊園住一晚要價上萬元呢!

還有租借場地拍婚紗也是萬元起跳,真的很高級喔!


 

 


 

我們在門口拍拍不用錢啦!

 


光是在門口看就是氣派我也想來當個貴婦

聽說這裡有下午茶呢!

下次有機會也來喝杯下午茶當一下貴婦吧!

 


 


 

來到清境都會看到羊咩咩不論是紙做的還是鐵製的看板都很有清境味

 


 

這間黃顏色的歐風民宿就是我們今天要住宿的地方

這可是我千挑萬選才選中的呢!

就像我身旁這位帥哥也是Lily花了將近五年的時間經過重重考驗才決定嫁給他ㄛ!

 


 

 

紙箱王怎麼到處都有現在很商業喔!

這個紙做的火車頭好像耶!

 


來到清境到處都是7-11光是在這裡就有4家耶!

7-11真是我們的好鄰居雖時都有他的存在

這裡有微笑印章當然要拿出我的319護照來蓋蓋章紀念一下

 


 


 

午后我們不想虛度打著傘來段清境步道行

民宿主人說瑪格麗特步道現在封閉中真是可惜ㄚ!

我們胡亂逛沿著步步高升步道旁的小徑散步竟也發現了大片的瑪格麗特喔!


 

霧裡看花越看越美

這種霧裡賞花的意境真美要不是因為腳傷無法走遠又穿著夾腳拖

我還真想給他走個2.3回呢!


 

因為下雨又是非假日步道只有我們2人冷冷清清的

賞花就是要清境

 


 


 

花瓣掉光的瑪格麗特黃色的花心也有不同的風格

瑪格麗特就像是鄰家小女孩般的親近在這裡隨處可見滿山滿谷都在跟妳微笑

下回來清境一定會來看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