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寶貝和同學的慶生宴來來回回有好幾攤

妳問她為什麼不一起約一次就好?

她回答妳A和B不認識,C和D分別是1年級還有2年級的同學又不同班......

所以就分開約了

這麼多同學聽的我是霧煞煞

OK隨妳去吧!

生日最大

 


 

這攤在星聚點的生日宴人數最多

當中還有位同學是利用暑假從加拿大回來的一起來幫大寶貝慶生

同學們還安排了好多驚喜的場面

大寶貝應該很開心有這麼多好同學一起過生日

 


 

十五歲半大不小的年紀正值青春期

算是個小大人有自己的想法但又不夠成熟

不能說太多爸媽只能在旁觀看適時的給予建議不能太撈叨

這年頭父母難為ㄚ!

 


 

青春期的小孩很喜歡自拍大寶貝也不例外

之前是禁止媽媽將她的照片PO上格子

最近不知怎麼啦~

竟然說我可以PO她的自拍照和生日照片耶!

Lily怠慢了幾天還會催促我怎麼還沒po真是奇怪ㄚ~

 


 

難不成是我家大寶貝青春期已過一切恢復正常了

那接下來是不是就輪到小寶貝開始進入青春期

以後我不能放小寶貝的照片了嗎?

別想太多目前小寶貝還沒這種跡象

 

 

自拍照手上的這些都是生日禮物

雖然妳跟我說了這麼多我還是沒搞清楚哪樣是誰送的

至少我送什麼我清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