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當中繁瑣的事情很多人也因此變的有點懶有點累!

新家的裝修規劃終於在這幾天定案了下週挑個好日子應該就會開始動工

忙錄的時候愛漂亮的Lily最省時的保養就是貼面膜了

面膜成了我最快速的保養品

人到了一個年紀通常保養品都要選擇更加滋養的

但我卻不行太滋養的晚霜總會讓我的臉冒出小痘痘

但面膜就不會所以面膜成了我最愛的保養品喔!

 

 


 


 

現在台灣的面膜做的很好便宜又好用

在網路都能買到不錯又便宜的面膜就算天天用也不心疼呢!

這款牡丹花面膜是人家送給我的禮物看包裝就很高級

拆開來果然是與眾不同一般都是棉紙加很多精華液的面膜

這款卻是有如QQ果凍的像是蒟蒻般的面膜

不管是什麼質地我覺得只要勤快的敷都會有不錯的效果

分享Lily的小秘訣就是敷面膜前一定要記得先去角質這樣皮膚吸收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