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Lily都埋在手做堆裡頭,完成了好多作品都沒時間發表 這次把它作個大彙總

面紙盒,屋型信箱,還有時鐘~

當然作品還不只這些呢!

有些還沒拍照最近實在做太多了

 

這個屋型信箱屋頂是我愛的紫色~

選了一張紫色繡球花的餐巾紙蝶上去,今年和繡球花很有緣在去翠峰湖的路上巧遇的繡球

到現在還停留在我的腦海裡~

把她印在信箱上天天欣賞天空裡的繡球在我家美啦!

 


 

還做了這款~甜蜜午茶時鐘

午後享受著甜甜蜜蜜的蛋糕和小餅乾一壺茶一杯咖啡

在美麗的花園有微微的光影下享受著午茶時光是多麼幸福的一天

 

 

 


 

 


 

幸福花嫁面紙盒~

是Lily跑去拜師學藝的第一件作品,自己在家玩蝶谷巴特總覺得少了一些什麼

看似簡單的蝶蝶樂其實裡頭藏有大學問呢!

這堂課很充實學到一些技巧有時間和機會會再去多學些技法讓我的作品更加有變化

 


 

我自己非常喜歡這件作品

只能說是愛不釋手本來想送給小妹卻後悔了!

改天再做一個好了

 


 

這個面紙盒是大寶貝訂製的

要粉紅色,可愛一點的 ~是訂製者的需求

完成後挑剔的大寶貝很喜歡這個作品,Lily問她要不自己做一個誰知大寶貝回答沒時間~

的確她現在是個大忙人比爸爸媽媽還忙呢!

 


 


 

小寶貝的面紙盒就容易多了

她一向都很隨性只要別給她粉紅色其餘的好說:

一看到這張可愛的貓頭鷹就覺得很適合小寶貝,鮮黃色的底很適合活潑的小寶貝

小熊維尼活潑可愛的模樣就像小寶貝可愛的臉龐

完成後小寶貝也很喜歡呢!

 

還有Lily和dennis的專屬面紙盒就待下回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