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的茶莊櫻花道種滿了粉紅佳人櫻花

茶樹和櫻花互相輝映真的好美好美 這裡堪稱是粉紅佳人最美的地方了

走一圈茶園賞花也賞景真的不用怕山坡難行

因為看到這麼美的花也顧不了路難行~

嗯~也許對我們來說路真的好走所以囉!

趁著腿還沒軟走的動得多走走才行呢!

 

 

 

 

先插撥一下看看剌梅跟去年冬天看的的臘梅顏色不同喔!

是粉紅色的樹枝有刺呢!

 



 

茶莊前的櫻花已謝了大半

花開花謝各有特色

 

 

走過兆豐橋隨Lily一起去茶園看櫻花

這裡的地勢稍高粉紅佳人還在盛開中登高望遠視野極好可真是武陵賞櫻極佳的一個點呢!

 

 

美麗的粉紅佳人尚未離去對著陽光燦爛的綻放迎接每一位賞花客

還能近距離欣賞拍照可真是個大好的地方呢!

 

 

這個時間雖然不是大爆開但也欣賞到了盛開~花謝與吐葉

山裡頭色彩繽紛比起單一色調更加美麗

 

 

好美好美的櫻花拍了又拍就是不厭煩

花美心情也美

 

 

這次的武陵賞櫻我最推的點應該是茶園櫻花道莫屬了

真是個賞櫻的好地方

至少是Lily最愛的點呢!

 



 

 

看看這樣漫步櫻花下不需贅言親自來一趟就能感受到那份美麗的悸動

 

 

 

 

在這裡我們待上好一會的時間真希望時間可以暫停在這一刻

坐在櫻花樹下什麼都別想

好好的感受大自然和櫻花的洗禮聽聽樹林裡的鳥ㄦ唱唱歌人生最美好的莫過於此時此刻

 

 

 

櫻花雨隨風而下

下一場寧可不撐傘也要淋的櫻花雨

 

 

 

 

今年各處的櫻花都開早了

另一處賞吉野櫻的景點天元宮最近也正值盛開想必人潮也是很多

這幾年不知為何對天元宮已失去興趣也沒想去那賞櫻

光想到小小的宮一下子擠進這麼多人就頭皮發麻,Lily還是喜歡親近大自然喜歡山裡

 

 

也許我的胃口是越來越大,越來越挑吧!

工作上的壓力讓我總愛往山裡跑不愛到人多房子多的地方

看來我可以上山隱居去囉!

 

 

 

 

如果每天一睜眼就能看到如此好山好水好美麗的花

那我作夢都會笑呢!

 

 

 

買了小單眼後一直都沒好好研究拍照技巧Lily真的是太懶了

總是靠著自己的感覺在走

 

 

賞花看花也是憑感覺

 

 

 

自從去武陵賞花回來後因為忙工作

忙花園~

忙手作~

PO文速度龜速中

訪格和回覆留言也怠慢了

 

 

格子是記錄生活的小天地

隨性即可

 

 

賞花不必有壓力

這些盛開在地上的櫻花草不也努力的盛開絲毫不受樹梢的粉紅佳人所影響

努力又燦爛的為自己開出美麗的櫻花草

抬頭看櫻花也別忘了低頭讚美櫻花草一番喔!

 

 

 

茶園櫻花最美的莫過於櫻花~涼亭~茶樹~和遠山

還有我家貼心老實又木訥的dennis

拍照總是樸克臉老愛偷拍我又不讓我偷拍的怪咖

這張是我不小心拍到的路人甲喔!

 

 

走在櫻花隧道下感覺真的好棒!

好友說:明年也要跟我去賞櫻沒有住宿像這樣一日遊也挺棒的ㄚ

 

 

今年天氣好賞櫻也很舒服總之很棒就是了

 

 

好同學謝謝妳幫我買櫻花護照

明年我們一起收集櫻花章

 

 

雖然凌晨3點起床妳看我還是神采奕奕

精神好的很喔!

 

 

賞花是我的精神養分

有花看就有動力奶奶說我是花娘 同事說我是花仙子

我自己覺得我應該是個花痴

 

 

這次的武陵行很幸運的見到了另一位名人

那就是在武陵也是赫赫有名的紫滕~

 

 

初開的紫藤與櫻花糾纏在一起

花苞剛剛明芽像極了正要吐露的嫩葉

美麗的紫滕我真是幸運ㄦ

 

PS: 茶園裡有好多果蠅還誤闖進Lily的大眼睛裡好幾次,結果當然是被我的眼睫毛給夾死了

       所以去茶園賞花記的要戴墨鏡(那樣賞花顏色好像不對ㄛ) 自己看著辦囉!

 

[相關賞花文] 

2013 武陵賞櫻(1)。桃子園vs霧社櫻花帶

2013 武陵賞櫻(1)。在妙高臺滿載而歸

 

2015 武陵賞櫻(2)。三代同堂初三賞櫻趣

 

2016 武陵賞櫻(3)。小年夜の武陵春色

2016 武陵賞櫻(3)。遲來の春色粉紅佳人甦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