縫紉是Lily一直很想嘗試但卻又不敢的手作項目

小時候媽媽的古董縫紉機老是被我弄壞

對於縫縫補補我是一點耐心和信心都沒有可是我真的很想自己做些簡單的傢飾用品

因為忙加上又怕重蹈小時後的惡夢也不敢隨便就動要買縫紉機的衝動

 


 

先買堂體驗課小玩一下就這樣我完成了第一個布作便當袋

開心的心情喔!

我想這個便當袋就拿來當展示品捨不得拿來用

我選了粉藍的花色的布大寶貝不青睞這便當袋就是屬於我的囉!

 


 

  超咖哇伊的圖案是最新到貨的款式我真的是太幸運了

 


 

好友敎我做的鄉村風三角旗

經過車便當帶的體驗後對縫紉機也比較不陌生也不懼怕了

 


 

暫時先掛在電視牆下方的櫃子

原本是打算掛在格子窗上的有機會再來多做幾條三角旗

以我這三腳貓的工夫做這旗子最有成就感

 


 

最後一件玩布作是洋裝口金包

天哪我終於做了我人生當中第一個包呢!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所以這個包當然也是個裝飾品捨不得用啦!

 


 

不過說真的多虧老師在一旁指點教導要不然我這個菜鳥鐵定霧煞煞

謝謝妳美麗又貼心的老師

 


 

最後把一些愛亂買來的花布作窗框的佈置

小碎花是鄉村風的經典當然要選

紫色的星辰花是編花圈剩下來的小花用英文報紙一包綁上麻繩就是可愛的花束了


 

 


 

精典的雜貨風吊飾搭上這塊窗與門的碎花布超經典的呦!

每次去永樂市場總愛亂買小碎花布

這下終於派上用場

終於有了再去買布的藉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