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桐花開的特別好

這陣子dennis也特別的忙還好Lily自己會安排時間日子也過的很充實

每天在花園裡有滿院子的花讓我忙,忘掉抽不出時間去賞桐的遺憾

假日沒空去賞桐本來想平日早點起床先去賞桐再出門上班

但又怕dennis太累睡眠不夠總是只在腦海裡想著

時間剛好時又遇上老天爺不肯賞臉來個超大豪雨桐花都被打爛了還賞什麼花

 


 

終於上星期有幾天是好天氣dennis問我明天要不要早起去祕境賞桐

本來我還猶豫著但想再不去桐花都要謝光了

選日不如撞日就明天吧!

 


 

早上6點半我們到了桐花祕境迎賓桐花樹還在那等我呢!

今年桐花祕境已不再是祕境人越來越多

以後要清靜的賞桐花恐怕不容易了

 


 

短短的30分鐘與桐有約串了兩串花圈

在迎賓桐花樹下駐足欣賞桐花之美,因為時間不夠所以沒有走進步道裡

 


 

雖然今天沒遇上落花翩翩

地上的桐花也不是最漂亮的容顏但這兩個花圈在我心裡是最美的桐花圈

 


 




 


 

桐花地毯片片雪白,迎接每一位賞花客

 


 

年年賞桐,追桐

桐花亮麗依舊賞桐心情年年不桐,今年串的桐花和去年的桐花絕對不是桐一朵

 



 

飄落於水中的桐花在水面旋轉漂流有不桐於桐花地毯的唯美

 


 

前幾天還是滿樹雪白

這兩天的大雨下的跟颱風一樣大,一邊打著文章一邊外頭的風雨下的超大

心裡記掛著山裡桐花想必現在一定是花落滿地

 


 

 


 

這兩串桐花圈掛在辦公室欣賞乾燥桐花的美

應該還能再欣賞一陣子

 



 


 

年年賞桐~

年年追桐~

年年念桐~

童話世界話桐花

2013.5.7  ~三十分鐘的桐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