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園裡的白肋孤挺花又開了

這花一年會開兩次以上,何時開已不記得了在舊家時就常常開花非常好照顧

白肋孤挺花是剛結婚後沒多久,公公送給我養的花已經從一球變成了好幾球也分送過朋友

 

 

舊家空間不大每每花開總是在小鐵窗上擠

有時候花徑溜出去鐵窗外

發現時已快要謝了

 

 

這次花開是在新家的第一次

孤挺花開在立秋後2天的假日早晨,陽光依然閃亮亮

今天起的有些晚,吃完晨光早餐後見到光影在院子裡畫動流轉著

這樣美麗的光影再熱也要拿起相機不懼汗流浹背為這一夏的白肋孤挺花留下美麗動人的倩影

 

 

雙宿雙飛花朵一共有兩對,成雙成對,好恩愛的美麗

 

 

白肋孤挺花是公公傳承的美麗

在2~3號花園裡盛開猶如他老人家還在一般

 

 

就像公公也在幫忙Lily照顧花園一樣,我的花兒才會個個頭好壯壯天天花開

太陽公公用他的光疼愛著這些花朵,Lily用我的心和愛照顧著她們

 


 

有陽光的花照起相來果然是漂亮

一早就忍不住多拍了一些

 

 

先上傳FB 再補格子

FB的及時且方便真的是吸引了不少人留連在那無法自拔

但我想不管再怎樣方便

這裡還是我永遠最愛的家,在這裡可以盡情的記錄生活點滴暢所欲言

保有一絲絲的的小隱私

FB太可怕,也太智慧了

 

 

最近感覺大家都很少逛格,包括我自己

但我還是會回來紀錄屬於平凡日子裡的幸福

 

 

這個星期毬蘭又開花了

雖然沒有第一次美但還是非常有成就感

韮藍今夏也是花開不斷~花開又花謝~..............

 

韮蘭。延續美麗       毬蘭。小小派大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