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_20140312_110926.jpg  

 

2014/3/12 這天我和dennis 開著車帶爸媽去彰化二水看外公

距離上回爸爸住院時我們帶媽媽過來已經隔了2個月

油菜花田已經變成種有小秧苗的水田

 

一大早北部天氣不錯出發前說真的我也沒把握以爸爸目前的身體狀況

能不能做到這長途跋涉的旅程

 

媽媽心理極為不安,其實我也很擔心早上看到爸爸興奮的表情

我跟他說:我們開車兜風不勉強一路順暢就開到外公家去

如果身體不舒服我們就回家

 

一路上爸爸的表情是興奮的我不斷的問他需不需要休息

他很有精神的說沒事~

就這樣一直開到清水休息站我們才停車休息

 

中午買了午餐跟外公一起吃,中部天氣很好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個鐘頭不到的時間我們就要回去

但爸心中的願望總算完成

媽擔心的眼神也隨著平安到達稍稍的鬆了一口氣

 

雖然在爸生病急需送醫的時候我們無法及時的出力

只能盡我們所能做到該做的事,姐妹分工照顧父母自己沒有遺憾~

也幫父母完成心願就夠了

無論信仰為何?

孝心絕對是一樣的~

 

回程時老天爺也在幫我們路程很順利,爸的精神也很好問他要不要睡一下

他像個孩子般的興奮睡不著

莫約下午5:30分我們就回到羅東家裡

這次可能是爸跟媽一起回娘家的最後ㄧ次了

病情越來越不樂觀心情很複雜能帶爸爸完成他的心願沒有遺憾!

 

 

在這苦煉花開的季節我永遠記得

這趟返鄉之旅

當晚今年第一道春雷響了

春天已經來臨~

老公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