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陽台小花窗渡過了一個寒冷的冬天,在一波波的寒流侵襲下

春天終於來臨了!

 

在這溫暖的季節首先報到的是

巴西鳶尾

從葉片中竄出花苞,花心呈紫色外圍有白色花瓣包圍著

隨風搖曳就像隻蝴蝶飛舞在花叢中.

 

但花開一天就會謝掉了!

 

 


 

 

薄荷和百萬心都抽出新芽了

薄荷可以拿來泡壺香草茶~

最近要為百萬心換大盆子了~

 

 


 

 

小豬盆裡的春不老依舊翠綠~

 

 

 


 

 

秋天種下的竹柏已經長大了~

竹柏成長的速度有點慢!

 

 


 

 

薜荔長大了~

隻條整個垂下來綠油油的好漂亮!

 

 


 

 

非洲鳳仙花是天外飛來的嬌客

為我的花窗添了一些色彩

 

 


 

 

發財樹和綠色肉肉石蓮花是新成員

當然還有些植物經過這個冬天陣亡了

有因為寒冷也有因為我的疏忽而不在了.

 

但是最可惡的是後陽台遭到老鼠的入侵

將我的花草嫩葉都給咬下來

害我趕緊把花草給移到前陽台來,免得再遭鼠害!

 

後陽台因為有瓦斯管線老鼠會從外面延著管線爬進來真的很討厭!

 

還咬破紗窗偷吃了我的地瓜.

 

 

延伸閱讀:

 

香草植物/花窗的新成員

我的陽台小花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