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聖誕節寶貝都會提醒我這個聖誕老婆婆記得準備她們姐妹倆的禮物

禮物要有吃的,有玩的重要的是那份驚喜!

小寶貝喜歡花博娃娃芽比

縣市週那天和三妹一起去遊花博趁著寶貝沒跟去買了她最愛的芽比抱枕

三妹說人家小女生都喜歡花精靈娃娃~蘭兒~百兒.....

啊冬果然是怪胎就喜歡芽比

小寶貝一向是反其道而行的,就喜歡與眾不同

準備小寶貝的禮物還算容易,大寶貝的禮物就難了

最後在何嘉仁買了幸運水晶祝寶貝有個好考運

買了一個鏡子給愛漂亮的寶貝,還有手做卡片能用上的小飾品以及信紙...等

另外還為兩位寶貝準備了聖誕卡片和巧克力...

看到寶貝喜悅的笑容就是我這個聖誕老婆婆最開心的事

 

晚上收到大寶貝回的信

信裡的隻字片語說明了我的寶貝長大也懂事了

我一直都在努力做好媽媽的角色努力維繫著和青春期孩子的心

事實證明了我們的心還是緊緊靠在一起的

我那貼心又善解人意的寶貝女兒並沒有因為青春期叛逆而變的疏離

住校這兩年也讓寶貝學到很多,成熟很多也變的更懂事了

除了功課上的成長,心智的發展也是很重要的

我跟 dennis說 寶貝能有這樣的成長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