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托盤完成已經超過一年以上了遲遲未讓她露面

原因無它就是Lily偷懶

這幾天趁著陽光正燦爛把它拿出來拍照好亮相囉!

 


 

這個可愛女孩是從我很喜歡的圖檔裡找到的利用NG磚剪成小碎磚慢慢拼貼而成

下班後的晚上dennis幫忙剪小磚

有時候Lily也會自己剪我那纖細的雙手還因此痛了好幾次像是得了媽媽手

但是還是不能澆息我的手做熱

貼了幾天撒隆巴斯手不痛了又繼續作

 


 


 

 


 

是不是會想知道Lily怎麼那麼有時間ㄚ!

做完家事後就是很好的手作時間

我已經好久沒看電視了呢!

 


 

這是我第一次完成圖檔拼貼的作品

還蠻有成就感的

謝謝同事贊助的贈品托盤イラスト ホーロ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