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煎包~

利用做珍珠丸剩餘的絞肉加上冰箱中的高麗菜,做成內餡

在富盛學了水煎包一直都沒試做,用剛買的小黑鍋來試做吧!

老公喜歡吃水煎包,煎餃之類的中式點心。煎餃我已經會做而水煎包尚未嘗試

第一次做材料並未備齊,但還好只是口味上的變化而已還是可以來做。

 

 

 


 

 

第一次包的有點醜,但還好沒破掉!

 

 


 

  用我新買的小黑鍋一次可煎到14個水煎包。

 

 

白白胖胖的水煎包好了,稍微晃動一下就可裝盤了一點都不沾鍋ㄡ!

小黑鍋我給它滿分!

我的水煎包老公給我80分!

因為我沒有準備醬料,味道清淡了點,老公說第一次做而且沒有特別準備材料

有這樣的成績很不錯!

謝謝老公及小寶貝捧場,有人誇獎和捧場才會有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