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梅花~

 

元旦開始一波波的寒流報到

又到了梅花盛開的時後了,好不容易工作忙完了.

拜託老公陪我就近到桃園復興鄉角板山來賞梅~

當天陽光普照但是氣溫是直直落冷到不行

兩隻手凍到都紅了,想要看到梅花就要忍受冰雪般的氣溫.

但是一切都是值得!

本來以為梅花經過前幾天下雨,應該都已謝了但沒想到又來一波寒流

讓還未盛開的梅花再度盛開,我真是太幸福了!

我已經好久沒看到梅花,而且還是一大片梅林,好興奮ㄜ!

上次到日本賞櫻時我也超級興奮,眼淚快要掉下來了.

沒辦法我就是超愛看花的從小就這樣,以前奶奶都叫我是花娘~

 

 

 


 

來首有關梅花的詩~

 

~故山風雪深寒夜

~只有梅花獨自香

  宋 朱熹

 

 


 

梅~

花期短,風一吹花瓣飄落滿地

也是一種浪漫~

 

 


 

 

 


 

梅花~不同角度特寫

 

 


 


 

~枝頭上梅含苞待放~

 

 


 

 

 


 

 

已有新芽悄悄的冒出~

嫩綠中帶點紅,訴說著~

春天腳步近了.

 


 

燦爛的陽光~

在冬天是多麼的舒服,雖然冷颼颼但曬曬太陽

在梅花樹下,微風吹來花瓣飄落帶著陣陣梅花清香~

真是一大享受,喝杯熱茶與心愛的人一起共享再幸福不過了.

 

 


 

 

 


 


 

 

 


 

角板山公園的形象牌樓~

應該是近幾年製作的,以前好像沒有.

 

 


 

 


 

 

公園裏香菇造形的路燈,

一看就知道這裡盛產各式各樣的菇啦!

 

 

 




 


 

 


 

凋謝的梅花&盛開的梅花相互輝映~

 

 

 


 

 


 


 

攝影界的重頭戲~梅花入鏡

看攝影愛好人士架起三角架苦苦等候,為的只是拍攝絕佳鏡頭.

守株待兔等著蜜蜂小姐&蝴蝶姑娘來拜訪梅花仙子~

再將牠們翩然美妙的身軀一起留下於鏡頭中.

 

 


 

花叢中赫然發現~

有一朵帶點粉紅斑點的梅花.

 

 

 


 

 


 

 


 


 

  

公園裡有許多來自各國藝術家的作品

除了賞梅不妨也欣賞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