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小寶貝為了推餐車的事打了好幾次電話給我說:

她不想去安親班!

我們是雙薪家庭平常寶貝下課都是直接送到安親班

直到我們下班回家才接寶貝回來

寶貝現在慢慢大了,看著有些同學並未到安親班去她也會吵著不去.

但我沒辦法做到!

 

小孩自己在家一方面安全是個問題

另一方面是在家可能會一直看電視和玩電腦

我個人其實覺的並不妥當.

 

 

為了安撫小寶貝答應她星期三休假去學校接她

那天就不用去安親班了!

 

寶貝很容易滿足,她非常高興的答應我了.

雖然那天我感冒了有點不舒服還是履行了和寶貝的約定.

 

下課後來到漢堡王吃了今天的第2份午餐

小寶貝真會吃!

媽咪會給你吃倒了,一天要吃3餐+下午茶+宵夜喔!

 

從那天起小寶貝就很聽話不再吵著不去安親班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