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放暑假了我反而更忙了

小寶貝今年暑假不願去原來的安親班

舊的安親班專門收國小學童為了配合父母上下班

通常小寶貝從早上7點要到晚上7點才能回家

今年答應小寶貝換另一家專收國小高年級~國中生的安親班

採家教式的教學時間較彈性就位在住家管理室旁,所以小寶貝早上10點才去

中午回家吃飯下午1:30~5:00再去時間彈性多了

小寶貝正在適應新的自我管理式的暑假生活

 

個性較活潑的小寶貝比較關不住,要她整天呆在原來的安親班已漸漸不能接受

希望這樣的安排能讓小寶貝學會自我管理時間上的安排

只是我還是很不放心她,每天都要打好多通電話出門和回家都要打喔!

 

還有要張羅她在家的早餐和午餐,晚上也不能加班怕她一個人在家時間太長

所以放暑假對於雙薪的我們還真是麻煩阿!

 

細心的姐姐去看中醫後就很認真的注意啥麼食物不能吃?

瓜類一定要煮過才能吃

平常小黃瓜都是涼拌現在要變成炒過才吃了

吃中藥不能吃芒果和香蕉,但芒果是全家人都愛吃為了不讓小寶貝偷吃

大寶貝提議那就別買了,我看我和dennis今年沒有口福了!

 

那就來盤小黃瓜炒雞胸肉片外加上幾片黑木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