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說中元節那天輪到他當村子裡普渡的副爐主,希望我們能回去幫忙

其實我知道老爸只是寂寞希望藉著過年過節大家都能回去熱鬧一下!

只是這並不是國定假日ㄚ

但我了解老爸的心剛好那天我可以排休,小寶貝也不用補習巧的是大寶貝也放假在家

只是dennis晚上還要趕著去上課,跟二妹說好我回去幫忙將拜拜供品載到廟裡拜拜

而她就負責幫忙收回,分工合作也讓老爸開開心

 

 


 

 

因為是平日國道五號車流非常順暢,如果假日也能這樣多好ㄚ!

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啦! 因為宜蘭的好山好水大家都想去ㄚ

聽說金車在頭城的城堡咖啡館已經開幕了

我們一早出門就決定到城堡咖啡先吃個早餐再回家去囉!

 

 


 

咖啡館的頂樓是個露天平台視野很好可以眺望龜山島

還能看到蘭陽博物館及蘭陽平原

 

 

 


 

陽光從中庭玻璃中灑下不太需要燈光室內氣氛就很好了

一大早來這裡的人還不少呢!

應該是暑假吧!

 

 


 

窗外的景就是一幅畫很漂亮

 


 

一樓是點餐區還設有推車,貼心的讓客人方便推餐點上樓

我們家派了大小寶貝去推餐點,長大了要為爸媽服務一下喔!

 


 


 

 

雖然太陽很大還是要上頂樓看看藍天白雲

整個心情都好起來了

 

 


 

再看看一旁的蘭陽平原,海灣,漁港還有最近新開的蘭陽博物館

妳說宜蘭有哪裡好玩?

遊樂場沒有美景如何欣賞就看個人了 

欣賞的角度不同感覺也就不同,當然還有伴遊的人也很重要喔!

 

 


 


 

從3樓的玻璃窗可以看到2樓喔!

嗨! 2位寶貝

坐在室內也能看藍天白雲耶!

 

 


 

坐在樹蔭下看風景也很棒喔!

 

宜蘭縣頭城鎮外澳里石空路95號

 

相關文章:

金車威士忌酒廠/酒香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