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中旬的星期天早晨打開陽台看看花窗前的花花草草

經過一個寒冷的冬天Lily無精打采

花窗上的花草也是長的亂七八糟

春天要到了該是整理盆栽的時候了

今年是我第二次種馬鈴薯

去年長的七零八落實在無法端上檯面

今年天氣酷寒陽台日照也有限本來也是沒什麼信心抱著整理盆栽的心情隨意挖開泥土

天哪! 不小顆喔!

不敢說很大但是比起去年算是大多了

而且我種的是小品種的紅皮馬鈴薯原本體型就較一般馬鈴薯來的小

 

 


 

馬鈴薯剛出土的樣子算算大大小小共有14個

其中有大約10個比較大顆4個和第一次種的一般大

那天拍馬鈴薯時相機突然間出現黑點 dennis幫我把相機送修這幾天才拿到

補拍了馬鈴薯的全貌紅咚咚的好漂亮!

 


 

這次收成的馬鈴薯跟五元硬幣比一比明顯都大上許多果然有進步

就喜歡小巧可愛的紅皮馬鈴薯

每次到好事多總喜歡買一包,故意留下幾個放到發芽然後種下它

期待它發芽成長

 

 


 

在來跟十元硬幣比比看還是比它大喔!

這次真是無心插柳柳成蔭

本來我已不抱希望說沒想到卻給我來個大驚喜

雖然蹲在陽台上挖的兩腿發酸但是很開心喔!

這是我第二次種馬鈴薯成績比上一次好耶!

 

看看我第一次種的馬鈴薯&紅皮馬鈴薯料理

  第一次種馬鈴薯

  迷迭香烤洋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