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9日那天早上出門上班不甚扭傷右腳以為就如同往常不小心扭到腳一樣痛一下就好

沒想到到公司時發現腳踝腫了一個小包

心想冰敷一下應該就沒事等到第3天踋卻腫起來也看見瘀青一大片

穿了好幾天夾腳拖眼看員工旅遊就要到了還好踋慢慢消腫了走路也不會痛

只是不能穿鞋繼續穿夾腳拖也不知是否因為腳傷

那幾天覺得特別累好疲倦

 

忙碌的五月家事跟公事都好多,出遊的日子也都在五月份

結束澎湖的員工旅遊後緊接著利用小寶貝畢旅我和dennis也安排了一趟延遲許久的清境之旅

就在要前往清境的前一天扭傷的踋因為貼藥布過敏了

以前也曾有過藥布疹擦擦藥應該沒事,誰知才剛到清境我的腳卻起水泡

就在附近診所先行就醫紅腫的雙腳打亂了原先想要走遍清境的美夢

這是我出遊第一次在異鄉就診還被當作是山地身分呢!

掛號費只花了20元喔! 

還笑呢! 當時真的好擔心我的腳要廢了呢!

 

 


雖然山上的醫生也不敢果斷的說不是蜂窩性組織炎

但就當時的症狀看來還不算太糟啦!

就這樣我還是慢慢的走過清境幾條步道雖然是短短的路程但還是很開心

很久沒有跟dennis單獨出去旅行了

自從有了寶貝後Lily就無法單獨和dennis出門旅行心理總會掛念寶貝的一頻一笑

現在寶貝們都大了是我該慢慢放手的時候了

我也漸漸在適應父母對孩子的保存期限已將屆滿這樣到時候才不會患得患失

dennis倒是都沒這些問題我說到底女兒是誰上輩子的情人哪?

第二天我們参加合歡山觀日專車去看日出,提早在中午就下山回家

晚上掛了長庚夜診再到大醫院看看才能更加安心

打了消炎針拿了7天的藥現在腳已經消腫了水泡也沒了

放心多了說真的當時真的好怕會得蜂窩性組織炎呢!

該不會被截肢吧!

那就不能去爬山追桐花了

明天就是美麗的六月了希望我的腳傷快快好又可以追趕跑跳碰穿上美美的鞋子

這幾天謝謝各位朋友的關心 Lily的腳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