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位相識超過20年的老同學兼知己至今還有聯繫和互動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自從去年春天桐油貓空後我們又陸續見了好幾次面

 


前陣子麻吉去學了水晶美甲

說好等我忙完要幫我的指甲換換新裝


熟門熟路的她推薦了這家位在捷運市府站阪急百貨5樓的美人塾

在這裡連空氣都很美ㄛ

來到美人塾不僅可以變美,心情也超美連餐點飲料都和美脫不了關係呢!

這裡還有專業的老師幫助妳變美當然這個程式要另外付費的啦!

 


連菜單也設計的粉嫩粉嫩的還有鏡子耶!

整家店都是以粉色和紫色混搭的這兩個顏色都是女生的最愛ㄛ!


貼心的掛勾可以掛上心愛的包包不用怕沒地方安置

小巧的設計超體貼


 


店內也有沙發區但要人多才會安排坐在此區

也有上網區

 


店內有個小小的伸展台會有老師在此講解當季流行的主軸和穿搭

但我看大家好像都沒在專心聽

大概只有前面幾桌聽的到吧!


店裡的服務人員有帥哥也有美女個個都是笑容可掬

制服也是粉色的搭配上帽子整個就是跟這家店超搭的

 


 


來這裡大多是吃下午茶和輕食如果你偏愛吃飯或火鍋這類的食物

真歹勢這裡沒有ㄛ


今天我們是要來這裡作美甲的

麻吉帶了大包小包的傢私來讓我挑真是揪感心


有了興趣和專長就會開始到處收集相關材料和物品

麻吉最近也開始愛上逛後火車站,那裏是個尋寶的好地方我也喜歡往那兒跑


上面這張豪華像宮廷的客廳是專屬的貴賓室必須是阪急的專屬貴客才能進入

我們坐外頭就好只能站在門口瞧一瞧

 


我們只點了飲料

選好今天要做的美甲顏色後麻吉就開始專心的為我服務了


我們在這裡耗了好久直到客人都散去了

晚上吃飯的客人好像比較少

因為這裡賣的是輕食

麻吉的老公下班後帶小孩來我們有又點了火腿起士鬆餅

這裡的鬆餅是鹹的上面還加了滿滿的起士真是好吃呢!

鬆餅搭飲料價位是32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

鬆餅很大一個人恐怕吃不完建議2個人點一份就行了

 


廁所也設計的非常美麗一樣是粉色調

還有各種形狀的鏡子



麻吉的老公敎我單眼相機的超作方法和技巧

Lily和麻吉都買了相同的單眼相機同樣都是老公送的呢!

今天做了美甲還上了一課真是滿載而歸ㄚ

跟麻吉在門口合拍一張

 


我跟麻吉先在樓下的麻布茶房用過餐才上來美人塾喝飲料

結果我是飽嘟嘟

我跟麻吉說剛剛直接上來吃不就好了嗎?

我想麻吉大概不習慣正餐吃輕食


在Lily生日前夕收到了麻吉送來的花束真是超感動的啦!

除了dennis以外Lily沒收過別人送的花束呢!

當總機小姐告訴我外頭有我的花時我當場下了一跳,因為距離生日還有幾天而且dennis現在

都會請假陪我過生日所以就不會叫人送花來辦公室了

而且都結婚這麼久了還老是收到花束還真的有點難為情呢!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不管是dennis還是麻吉送的都很開心又感動ㄛ!

 

美人塾cafe

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8號5樓 (統一版及百貨5樓) 捷運市府站2號出口

訂位專線:2729-9699 #33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