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Lily都在忙什麼呢?

自從10月底網路線不穩定後lily開始玩手做這一玩不得了家裡每個星期都要有些小變化

大寶貝的同學每星期會到我們社區的畫畫教室學畫每次來家裡總有些變化

我們家的冰箱用了整整17年了除了6年前家裡重新裝修曾經故障花了2千多的維修費

就一直陪我們至今

這兩年老冰箱已有些想休息的徵兆有時候冷凍庫會突然不冷食物冰了2-3天都還沒結凍

當我們考慮要換冰箱時它又開始恢復正常

最近老冰箱舊病復發的頻率有點高

家裏可以一個月不看電視但卻不能一天沒有冰箱

趁著百貨公司週年慶挑了這款新冰箱

我家廚房不大日立5門冰箱最適合厚度薄容量大日本原裝進口變頻省電功力一極棒!

其他品牌的冰箱在我家廚房小小的空間似乎無法容身

雖然比較貴還決定買了它

再用個17年lily都要當阿嬤囉~想想也很划算

百貨公司週年慶有很多好康可A還能分期0利率此時不買更待何時ㄚ

 


 

控制冰箱溫度的面板都在門上和以前舊冰箱不同

還有自動製冰裝置,真空保鮮抽屜,急速冷凍室

果然是冰箱中的極品

可惜適合我家這款型號的冰箱只有白色和不繡鋼兩種顏色可選擇

要不然我喜歡暗紅色的呢!

 


 

Lily是個重環保的人喔!

選冰箱當然也要考慮到環保問題,做環保同時還能省荷包

這台冰箱用電量最省電的1級

一天用不到一度電用個十幾年下來電費不知道省多少

lily懶沒算過反正就是最省電的冰箱啦!

 


 

來看看我們家的舊冰箱當初買的時候也是基於空間所以只能買日製的夏普冰箱

不是我不愛用國貨實在是因空間有限日製的冰箱總是有容量大又不佔空間的優勢

再見了我家的舊冰箱本來想撐到2012地球沒事才讓你退休但是看到你最近好像很累

不忍心讓你撐到最後就提早享清福吧!

小寶貝自從知道家裡要換新冰箱每天打電話回家都會問候廚房裡的大傢伙(新冰箱)怎樣了

大概是不好意思在同學面前問冰箱的事所以都用大傢伙來稱呼它

那一個禮拜小寶貝說時間過的好慢她好想趕快回家看看新冰箱

真過份都沒想媽咪竟然想冰箱妳還真是好奇寶寶+愛吃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