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有你陪伴的8千多個日子裡有歡笑

有淚水~

有冷戰~

但大多數的時間是甜蜜的~

是幸福的~

 


 

 

小時候沒能感受到的父愛在你身上我找到了

你像爸爸一樣呵護著我

是你讓我學會撒嬌

因為你我才知道撒嬌原來是可以那麼的有幸福感!

 

 


 

謝謝你如此愛我疼我~

陪我逛街~

帶我去遊山玩水~

上美容院做頭髮還不辭辛勞大老遠來接我一點都不厭煩

面對我的父母你比我還要有耐心

 


 

你說是我豐富了你的生命,精采了你的生活

我要說:

是你給了我依靠,給我愛讓我更加有安全感

這是我們的幸福方程式

節日除了送花你很少有別的點子

但我愛

 

 


 

跟你一起生活的這17個年頭有時候像爸爸有時後又像我兒子

幫你煮飯,洗衣服照顧你的生活起居但我不是你的黃臉婆也不是菲傭

我是你的嬌妻老婆

 


 

今天是個特別的節日

因為忙碌沒有特別慶祝但依然有鮮花一束

20幾年來始終如一

 


 

今天是個重要的節日

是我們結婚17週年美麗又幸福的日子

也是第13屆總統大選的日子

願我們天天幸福

願大家都有幸福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