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盎然。心花怒放。

百花盛開的春天

假日去了陽明山採海芋大賞園的乾地海芋田還在盛開著

沒能趕上陽明山花季,總算抓住海芋的尾巴。

 

 

繡球花也正當準備盛開中

大賞園的婆婆人很好原本不開放的繡球花田特別准Lily進入拍照

Lily看起來就像是個愛花的人一定會好好愛護它們的只拍照純欣賞

買了一枝藍紫色的繡球花

婆婆還很阿莎莉的送了我ㄧ朵淺綠色和2朵藍紫色的繡球花寶寶喔!

 

 


 

繡球花又叫紫陽花顏色很多,花朵就像是翩翩起舞的彩蝶

公司和家裡都各插了2枝

蝴蝶在我家裡飛呀飛心情可真好

 

 


 

 

繡球花需要很多水分

不時還得幫她做SP放到浴缸裡去泡泡澡喔!

不然她可是會垂頭喪氣給妳看

グリーン

 


 

 

出門逛逛也添購了許多小雜貨

鍛鐵腳踏車載著小陶盆裡的唐印寶寶

在竹子湖買的唐印種了2年生了好多寶寶

來看看唐印媽媽

 



 

最近dennis公司的花圃在大整修,端回了一大箱的肉肉回來犒賞老婆 

這可不是吃的ㄛ

Lily先將它種在小陶盆裡,小陶盆是在社子花市買的還來不及Diy就先住進肉寶寶

白色鍛鐵愛心花器是今天出門閒晃在生活工場尋到的

 


 

一早出門辦事順道去吃個早午餐喝一壺奶茶

悠閒的看看雜誌然後再去逛逛

經過花店又想買花

家裡有20枝海芋,還有4朵繡球花呢~妳還買~

今天心情好不管了

買吧!

黃色的小薔薇跟Lily家的湖水綠牆壁很搭吧!

決定了就是它~跟我回家囉!

 


 

 

一整束投進花瓶既美麗又省事,老闆娘人真好還幫我將刺都剔除了

回家稍做整理就很美

浴室也來插一朵

 

 


 

 


 

ㄛ~今天還買了一個白色的海螺花器造型美呢!

還沒決定種什麼

先跟肉仙照張像我再來想想

 


 

白色鍛鐵花器擺上斑葉毬蘭和肉寶寶絕配

 


 

鍛鐵腳踏車載著唐印,海螺花器造型真好看

 



 

資深美女椒草又繁殖了好多盆分送同事

自己也留一盆花器隨意漆上白漆故意製造斑駁做點蝶古巴特不一樣喔!

今天花好多時間

在家花。時間~美麗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