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那天照慣例給了自己一天假

一早去戶政換了新證件,辦完正事後還是決定往山上跑

因時間的關係不能去太遠

復興鄉又是最好的選擇了

 

這些年我的第二故鄉變了好多新路一條一條的開,豪宅一棟一棟的蓋

竟然有點小迷路

 


 

來到山上空氣清新花好多整個心情就有說不出的好

夏天太陽好大但山上的花都開的很好

夏瑾,紫嬌花,美人櫻,小天使花......

都是紫色系列呢!

 

 


 

餐廳雖然地處山林又是非假日但生意很好來用餐一定要訂位

坐在靠窗戶邊用餐兼賞景

 


 

 來時人潮不多越到用餐時間人就慢慢多起來了

 


 

目前正值小天使花的開花期

餐廳外面種了好多

 


 

今天的生日餐

當季的水果綜合排餐有鮮蝦,鮭魚,雞腿排當然還少不了這裏盛產的拉拉山水蜜桃

推薦這裡的有機沙拉吧~

讚!

 


 

用完餐太陽還很大

dennis有午睡的習慣在座位上小憩一下

我呢怎能放棄好不容易有的假期錯過賞山景的好機會

戶外的這扇窗非常的有味道

很有鄉村味!

 


 

山上陽光夠充足夏瑾開的真美

家裡的迎賓花也換成夏瑾了喔!

 


農莊戶外有一小花園種了很多香草

名副其實的農莊

 


 

用空心磚圍成的花圃乾淨又俐落

 




 

附近還有很多的庭園咖啡能賞花買花也有下午茶

離開這裡之前

在門口繼續留連拍幾張照

 


 

 





 

我家的紫嬌花應該是陽光不夠到現在都沒花訊

 


 

這樣的用餐環境是最近我非常喜歡的模式

平常在家賞小花圃

有機會到郊外也是找庭園餐廳來放鬆

 


 

小天使花今天也買了幾盆回家

希望能花開滿園

 



 

回程的路上遇見急金雨~阿勃勒~

金黃色的花非常的耀眼

 


 

Lily剪了短髮喔!

這幾個月都很少出門踏青剛剪短的髮型沒留下照片

兩個月頭髮又長了

也好夏天熱還能綁個小馬尾

 


 

 


 

大寶貝剛好期末考沒想到角膜炎+結膜炎一起來報到

這次的考試成績恐怕不理想

寶貝下課回家不斷的打電話問我何時要回家

頓時感覺寶貝返老還童想媽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