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章魚燒pizza~

晚餐決定要做章魚燒口味pizza,和媽咪一起去買材料。

有中筋麵粉1包,甜不辣,照燒烤肉醬等。

先把麵粉放到麵包機中攪拌成團,媽咪切洋蔥時我也幫忙切甜不辣。

材料都準備好後就等麵糰發酵完成後就可以開始桿麵團了。

 

 


 

 

桿桿桿~用力的桿,好好玩ㄡ!

最近媽咪做點心我都會在旁邊看有時候會幫一點忙。

咪說我已經長大了可以開始學習煮東西,不會的話也可以在旁邊看。

今天咪說要給我做pizza好開心。

 

 

 

 

 


 

 


 

專注~

 

 


 

 

媽咪在旁邊教我~

皮桿好後開始塗上烤肉醬~涮涮涮

 

 

 


 

 

多餘的麵糰媽咪做了2個饅頭,一點也不浪費咪好聰明。

做PIZZA還可以順便做饅頭有兩種點心吃。

難怪每次老師都說我好幸福,同學都好羨慕  我每天都有不同的早餐吃,

同學說他每天都是吃7-11。

 


 

 

 

白白胖胖的鰻頭~好香喔!

 

 

 


 

 

料放好囉!

進烤箱要麻煩媽咪了!

因烤箱很燙我還不敢使用等我再大一點吧!

 

 

 


 

 

PIZZA出爐了~

吃一口看看~哇!超好吃的,自己做的滋味真棒!

我要留2片當明天的早餐,爸比你可別吃光了!

 

 

 


 

 

阿姨!你看了有沒有很想吃呀!

想吃的話我做給你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