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拉麵-我的體驗!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部落格手寫文,獻給我愛吃的~辛拉麵~

大家別忘了幫我點一下小貼紙替我加油打氣一下

 

決定徵文後下班第一站就直奔全聯社,今天晚餐決定吃~辛拉麵~

                                         

 


 

 

以往都是煮成湯麵因為最近迷上吃涼麵,

所以決定辛拉麵就來個新吃法

辛拉麵Q彈的麵條做成涼麵滋味肯定贊!

 

 

 

 

 

依照一般煮麵程序將麵條滾水煮2-3分鐘,

立刻放入冰水中冰鎮,爲的是要讓麵條口感更Q有彈性 ,

配料的部分既然是韓式拉麵當然要有泡菜囉!

另外加上海帶芽營養更加分

醬汁則以內附的調味包加上泡菜湯汁

調出帶有濃濃韓風的特調韓式泡菜醬汁就大功告成了.

 

 

 


 

要開動了!bingo

 

麵條果然Q中帯勁非常彈牙,有別吃湯麵的噴火,吃完滿頭大汗

辛拉麵涼涼的吃除了原有的火辣口感又加上冰鎮的滋味

在這時序剛進入秋天的季節

來一盤泡菜辛拉涼麵絕對是火辣中又帯清涼.

 


 

涼麵辛吃法不會汗流浹背還能保有韓式泡麵火辣的滋味,

滿足了不愛吃湯麵的小寶貝

既能享受吃到泡菜拉麵的滿足又不會浪費剩下來的湯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