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好事多買了Carol的烘培新手必備的第二本書

決定好好來研究研究開始玩麵糰

我的麵包機新買回來時做了幾次不如預期的成品後

就被我給冰凍了

只拿來打打麵團和做饅頭揉麵

看到格友們也是用麵包機確能做出美味的麵包

Lily也心動想要再試試看

這個週末在家就動手試做挑了起士牛奶捲作為新手烘焙的第一課

 


 

麵包機雖然打不出所謂的薄膜但做出來的麵包倒也還算鬆軟

總共做了8條起士牛奶捲

第一次試做起士加的不夠多成品鬆軟的程度夠但有些偏乾味道稍淡了些

烤出來的色澤還不錯

我有塗些牛奶再進烤箱烘烤

 


 

這次的測試結果還算滿意

雖然麵包機打不出所謂的薄膜烤出來的麵包雖然不完美但是自己做麵包的樂趣依然不減

等待的時候充滿了期待的心

麵包出爐時的喜悅和全家試吃的心情全寫在臉上

 


 

看看麵包內部組織加了雞蛋和牛奶增加了鬆軟度

下次多放點起士和火腿會更加美味

 


 

小寶貝又來搞笑了

害我相機都拿不穩笑到手抖不停,接連按下快門拍下小寶貝搞笑的畫面

小寶貝還會說快點照我笑的好累喔!

這就是我們家歡樂的泉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