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大溪老街好幾回每次經過總是因為已經吃了一堆小吃肚子早已裝不下其他美食而作罷

這次因為是平日老街沒什麼人當然也沒幾家在營業

TINA廚房老早就想來品嘗一番

這裡如果遇上假日可是一位難求呢!

難得我們平日來都不用等

光是在外頭看就很喜歡她的設計風格用餐區分為室內和室外區

 


先在一樓點餐然後上二樓用餐

下面這張菜單密密麻麻寫了一堆,只要點主餐就有左側的一系列附餐

也沒看的很清楚反正附餐嘛不是重點看主餐比較重要

就這麼點完餐了

上二樓去用餐

其實這時候Lily早已被樓梯口的雜貨給吸引了才會這麼匆匆的點完餐ㄚ

 


 

上二樓一坐下來服務員就先端了一小鍋好豐盛的昆布養生湯還有3碟有機小菜

天哪這那像是附餐簡直就像是主餐嘛!

還有有機茶包一旁還有熱水瓶可以自行沖泡,餐具也在旁邊的櫃子裡喔!

 


 


 

附餐糙米飯灑上黑芝麻配上有機小菜光是吃到這裡我就好飽ㄚ

這糙米飯可真是好吃呢!

還可以續碗喔!

 




 

季節蔬菜也是附餐青翠的高麗菜還淋上滷汁這那像是附餐嘛!

 


 


 

別以為附餐只有這樣~

還沒介紹的窯烤手工麵包,這味我也是超愛滴

 


 

就這樣等主餐豋場時我的肚子早已容不下他了

這是小寶貝最愛的椒麻雞還是2隻雞腿的份量呢!

 


 

還有豬肋排+義大利麵餐

肋排烤的軟嫩酸酸甜甜,義大利麵炒法偏中式但也不錯吃

 


 

最後我們當然是打包一途實在是太豐盛了

如果你以為就這樣那就錯了,我們用完餐後要移駕到一樓喝飲料吃蛋糕呢!

蛋糕和飲料Lily沒拍到

咖啡+窯烤戚風蛋糕是今天的甜點不錯吧!

我超愛這家店的

 


 

因為這裡還有販售我最愛的鄉村風雜貨呢!

每一個都好可愛好想通通搬回家

 


 

店裡還有賣有機食品和手工皂

 


 

但我還是對雜貨情有獨鍾

新家完工後這裡肯定是我假日必到的造訪地,就算沒買回家看看佈置靈感也很棒喔!

 


超愛~超愛~

這滿櫃子的娃娃和籐藍~

 


 


 

門口的初雪葛也長的好美

在這裡賞景心情也很美麗喔!

 

 


 


 

TINA 月眉店:

桃園縣大溪鎮月眉路99號

TEL:03-38809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