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家的電腦終於修好了

搞了半天原來只是網路數據機的轉換器壞掉了結果搞了一堆大工程真是頭疼ㄚ

網路公司今天派了一位老鳥來三兩下就解決了所有的問題

終於可以還我一個暢通的網路線了

不能上網的這一個星期Lily也沒閒著動手做了一些DIY手做

真是越做越有趣欲罷不能ㄚ

 


 

快來看看這是我這幾天的成品

看的出來這是什麼嗎?

這塊木板是我在海邊撿到的也算是漂流木吧!

但它有些不一樣的地方那就是它是加工過的木板

 


 

經過我刷上白色的油漆後再鑽個孔用鋁線將玫瑰四物飲的空瓶子固定在夾板上

上頭加上掛鉤小螺絲綁上紙袋上的繩子

就完成了這個漂流木吊飾

剪下一小撮薄荷插上掛在廚房門邊感覺真是好看

這個吊飾不花一毛錢全是廢物利用呢!

越看越喜歡

突然想到今天是我的格子三周年慶耶!

電腦修好了也算是一件值得慶賀的事剛好可以記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