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網路線一波三折當初拉線就因為線路抓不到搞了好幾次後來還是得用數據機才能解決問題

上個星期電腦突然不連網路線了

網路資訊公司電話診斷後告知是電腦硬體問題只好將電腦送修

結果電腦果然是壞掉了花了不少銀子

正開心我又可以上網分享小格情事,沒想到竟還是無法連網路線

昨天再度約好網路公司維修人員來查修線路這名維修人員聽說是從中華電信過來的

經驗果然不一樣他找到了先前幾位都找不到網路線喔!

正當開心我家終於可以丟掉數據機時奇怪的事又來了

平平是電腦我家的還是不能連線人家工程師的筆電就能上網

dennis打電話麻煩維修電腦的廠商到家裡來一趟說也奇怪電腦突然又變的可以連網路線了

但好光景持續不久測試幾次又不行了

這時候變成電腦公司和網路公司各說各話都說自己的部份沒問題

我們夾在中間還真是無奈

現在我的網路線是正常的但不知下次開機是否依然順利

稍晚dennis還會將電腦送去維修中心在檢查看看

我先來分享我的湯種吐司

 


 

神奇的湯種讓我的麵團變柔軟當然要再接再厲作一個小寶貝最愛吃的起士火腿吐司

我加了上次地瓜肉鬆麵包剩下來的地瓜泥

麵包顏色是黃橙橙的

 


 

貪心的加了半個洋蔥絲和好多起士絲結果烤的時候都滿出烤模了

吐司脫模的時候有點黏住只好拿盤子來倒扣結果美美的吐司就變成塌塌的了

 


 

好在內部組織依然有湯種支持著柔軟依舊

只是我整形時沒搞清火腿捲起的方向切開土司後內餡有點不美麗

 


 


 

小寶貝等不及吐司變涼直說熱熱的才好吃

所以這條塌頭的起士火腿吐司就在熱熱的情況下被切開來了

有得到小寶貝讚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