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年前五月份某一天早晨醒來時突然感到天旋地轉

慢慢走到洗手間低下頭閉起眼睛,再慢慢張開眼睛看到浴室所有的東西都在轉圈圈

曾聽同事說過暈眩的經驗

當下立刻感受它的威力,再慢慢的走回床邊躺下.

連翻身都會暈,搖醒一旁的dennis告訴他狀況.

今天無法準備早餐要休假一天,請他獨自叫醒寶貝送她們去上學.

大約九點多dennis打電話回家問我有沒有去看醫生

暈的厲害哪有可能走出門哪!

不久他回家了,載我去看醫生交代我要注意....等.他又去公司了

後來大寶貝也打電話回家問媽咪有沒有去看醫生?

聽到寶貝打來關心我也不知是因身體不舒服

還是覺得寶貝貼心,眼淚竟不聽使喚的在眼框中打轉.

暈眩的狀況慢慢紓緩起身想吃點東西但卻吃不下,

勉強吃了一點但馬上就有想吐的現象.

一整天也沒吃什麼就這樣持續到晚上大家都回來了,狀況才逐漸好轉.

之後大約過了一個多月,有一天早上醒來又有類似的狀況.

有了上次的經驗家裡也準備了暈炫藥

症狀比起上次要輕多了,但是那種天旋地轉的感覺真的很怕呢!

後來我持續用藥3個月停藥後還是隨身攜帶暈眩藥在身上

因為你不知道它何時會發生!

還好後來狀況都不錯,沒再有大狀況偶而有一點點小暈.

尤其是當發生一級地震時我人在8樓會感覺到有小小暈眩感

後來才知道是有地震啦!

 

看到新聞說吃鮮蚵可以改善及預防暈眩症

以前我不太敢吃鮮蚵但是現在我都會買來吃吃,但是太大顆的就要給dennis了

我只吃小的.

 

 

 


 

 

蠔油拌鮮蚵

 

材料: 鮮蚵 , 地瓜粉, 蔥, 辣椒, 蒜末, 香油, 蠔油

 

作法:

 

1.鮮蚵洗淨瀝乾裹上地瓜粉.

2.煮一鍋水待水滾後丟入裹地瓜粉的鮮蚵燙熟撈起.

3.灑上蔥,辣椒,蒜末,蠔油最後淋上少許香油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